作為一名傳心師,我經常都會接觸多種形形式式不同的動物。但是,這一次的那個個案是有點特別的。

 

上個星期我替了三隻小貓傳心以後,小貓的主人介紹了一個寵物主人給我認識。在這個個案中,我是要跟西施老狗進行對話。主人的問題一共有四條,而我的任務於我來說是十分簡單,因為傳心對話老早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但是,其實我真是低估了這個個案的難度性。

 

小狗丁丁(化名)常會在家中吠叫,而他的主人都不明他突然吠叫的原因。在四條問題中,問丁丁為何吠叫的問題排第三。當我問完丁丁第一和第二條問題以後,我便開始問第三條問題,但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我會接收到這個答案。

 

丁丁告訴我,他吠叫是因為他在家中看到一名『姐姐』。他很怕,因為她會追著丁丁,而這個就是丁丁不時吠叫的原因。

 

我處理過很多傳心個案。在以前,我總會認為野生動物或是年幼動物間的傳心是最難。這難處在於這些動物大多會以感受來表達自己。當動物不用語言,而單單使用感受來傳心時,傳心師便要更努力去保持靜心狀態,因為就算是極細微的情緒都有可能影響傳心所得的資訊。很多時,訊息準確與否就在於那一線之差。

 

今次與丁丁的對話太令我驚訝,這令我的情緒開始有點波動。我不太願意聽到丁丁看到靈體這些話,因此我就不停地去反問丁丁這個問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傳錯了,但是當我重問所有問題時,我所接受的答案都和先前的答案接近一樣。那麼,我應如何是好?

 

天使指引我問第四條問題(很簡單的問題)。當我問完了第四題以後,我又要回到第三條問題上。那時,我只好請動物天使和我的天使來引領我傳心的過程。好了,當我再問丁丁為何吠叫時,我又是接收到相同的答案。我是很不願意相信丁丁家中有鬼,原因是這個傳心所得到的資訊也太出人意料之外了吧!當我接收和真正接受這個答案以後,我開始害怕。是的,我只是不怕天使而已,但我都是怕鬼的。只是,我有了天使的保護才沒有被鬼接近。

 

知道了丁丁家中有鬼,那麼,下一個問題我要應對就是:究竟我告不告訴主人這個事實?試想想,如若你的動物有傳心時說了你家中有鬼,那麼你會有何感受?就是不怕,那麼這個主人又真的能夠在丁丁下次吠叫時完全不會感到壓力?我的內心不停地在掙扎,就是從來沒有一個個案令我如此的苦惱。

其實,當我為個案做總結是,根本是天使在說話(或是給靈感),而我,由始到終都只是扮演著一個傳話人的角色。一開始就是為動物傳話,之後便由天使經我說話。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是我替天使傳話,只是天使看見我如此的苦惱而為我接手了這個個案而已。

 

依照天使的指引,最後我還是告訴了這個主人她家有鬼這個事實。這只是一隻家鬼,而人人家中都有這些無形的靈體。大家生活於同一空間內,互相不影響就可以了。

 

今天我才明白到原來傳心最難不是在於傳心術本身,而是在於如何成功地把訊息帶給主人。動物有情緒有思想,而同樣地人類都有著複雜的思緒。看來,我是時候花多一點時間學習如何有技巧的去成為一名傳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