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近來需要傳心的個案倒是有很多。單單是這個星期就已經有三件傳心個案了。到目前為止,在這個星期內我已經為5隻貓和一隻狗(對,就是家有女鬼的那隻老狗)傳過心了。

 

今天,一名舊主人又來找我傳心了。說起來,這名主人是我第一名真正收費傳心的寵物主人。那時候,因為有太多人來找我傳心,因此我已經停止了替人免費傳心這服務。其實,我自己也有很多通靈的事務要處理與學習,因此我就想停下來,只為家中寵物傳心而已。

 

那時候,這名主人多次托人來傳話,因為她確實很需要與她的愛貓進行一次對話。我此以前,我已忽視了她的數個電郵,原因是我已決定不再為外人傳心了。那時候,當她又再一次找我時,我便叫她另找別的傳心師來替代我這工作,因為這世上從來都沒有人會只為少了一個人而變得不完美的。那麼,外間那麼多傳心師,就是多我一個也不多,少我一個也不會少了。當我發了那個電郵以後,這主人便告訴我其實她在等待我那半年期間已先後找過很多傳心師替她的愛貓傳心,但是這卻是沒有一個準確。在那些傳心師的說明下,她家貓被抹黑成一名任性的孩子,但這卻根本不是貓貓的性格呀!主人說,在我第一次替她貓貓免費傳心以後,她便很想再找我。但無奈之後我已不為別的動物傳心,因此她才去嘗試找別的傳心師來傳話。

 

主人跟我說,只要我開出一個價格便可以了。那時候,我開始想:『原來有人真的需要傳心。那我收不收費好?如若不收費,那就可能吸引很多無謂而不是真正想傳心的人(很多時,很多人只想來試試,根本就沒有重要話要傳)。加上,如若我收費的話,那麼我自己的經濟壓力都能被減輕一點。』聽了這主人想要傳心原由以後,我便出山正式成為一名傳心師了。

 

因為上一次的傳心合作得很成功,因此今次那個主人又來找我。在這個個案中,貓兄弟在弟弟絕育以後大打出手,那麼主人便想我為貓貓進行溝通,找出問題所在。

 

細談之下才明白原來貓弟弟絕育以後氣味改變了,因此貓哥哥認不出弟弟。因為貓貓只信自己所嗅到的一切,因此貓哥哥就是無論我如何說都不相信貓弟弟不是新貓。

 

這就是我傳心所得到的結果。那主人應如何去處理?就給貓兄弟一些時間,說不定當別的味道散去後,貓兄弟就能和解。

 

數天以後那主人會再和我商討一下貓貓的情況而看看有沒有必要再作多一次傳心。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現在的傳心個案開始變得愈來愈難。就是之前女鬼的事已令我頭大了,現在又來貓兄弟的苦鬥。不知道再下一個個案又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