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我沒有靜心下來。

因為,通靈寫作、教導學生和看書都已佔去大部份的時間了。回望過去,或許半年前的我才是最快樂的。那時候,我只需要應付大學繁重課程便可以了。其餘的,我是不理和不聞的。獨居的日子是很令人懷念,或許,這吸引力是源於自由的空氣,又或者這給與我一個和自己內在加強溝通的渠道,從而拉近靈魂和肉體的距離。

大學畢業了,而我也踏上歸途,回到自己的出生地。

 

被親人包圍的感覺本是快樂,但為何我卻會感到孤寂?是因為我不能明白他們的對話和融入不少那社區嗎?

小時候,我吃過一種夾心餅,那一塊名叫『檸檬夾心脆餅』的童年回憶食品。

回流以後,我常會想起夾在兩塊餅中間的檸檬奶油層。我,或許就是那奶油層,一個常處於中間點那個位置的人。夾著奶油的是兩個地方,一個名叫出生地,而另一個就叫求學之地。

曾經,我以為我屬於一個地方。

但是,經歷和不斷的分離令我成了一個無家的流浪人。

一直在尋找,但是缺少的又是甚麼?

 

這是一個富足的城市。但同是,這又是一個空虛和業力重的都市。

我,便是生活在這個地域中。

我要的和這和城市所給與的相近嗎?

就算是我賺取到一定的收入,那又如何?

這是我的心和靈想要的一切嗎?

 

今天晚上,我和明寶寶又出外散步。寶寶走得很慢,但是,這卻不要緊,因為我正在善用行走的時間與天使對話。

這一次,她教了我很多:時間的管理、自我要求、管束慾望和現階段的人生課題。

 

她曾說:『拿取平衡,找尋一個灰色地帶。不要走極端』

 

是的,要做到保持中庸真的不易,但是,我真是很慶幸她會不斷地教導和指引我。

沒有她,生命會如何?我不知,也不會去想。

 

今天,我不斷地看到她。而每一次,她都對著我很甜美地笑。

妳是一個無憂的靈魂,你的笑,融化了我的心。

 

妳不會忘記你如何給與我更多能量去應付繁重的教導,是不是?沒有你,七個小時的家教課堂根本會把我弄得疲累不堪。

 

妳更不會忘記今天你教我在邊踏單車,邊唱歌的情境,是不是?天使,旁人都以為我瘋掉,因為我不停在大笑和踏單車。

 

其實,很多時候,外人覺得我古怪,是因為他們不知我已活在靈界中。

但是,你知道就很足夠了。

畢竟,當我悲傷、沉悶和狂喜時,你都是永遠那麼忠心的守在我身旁。

那永不離棄我的靈魂,我真的很感謝你。

 

人間的事,就如你所言,不過是遊戲。

那麼,你就是我的遊戲指導者。

 

你不停地告訴我,時間的配合性:『沒有早和遲,只有剛剛好。』

是的,今天晚上,我又再一次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原來,我一直都走在正確的方向中。

回來,是為了入世。

 

我明白的,我真是明白的。

任務完成,我的流浪之旅又將會再次展來。

 

那時候,天使,你便成了我的地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