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了以後,我還是那一個我。

那個還是會過一些普通日常生活的那個我。我不會作法,也不會變法術,更不要說能預知未來了。但是,其實我真的那個不變的固我嗎?或許,我的不變是由於我只是一直在親身經歷所有轉變,而看不見自己的變化而已。這就有如長久與一個人相處時,就是他的面容和身形產生變化都不會令自己的眼睛有所察覺。因為緩慢的轉變是會令人產生熟悉感,繼而把所有事物習慣起來。其實,一切都在變。但是,你又到底意識了多少?不是不變,當變化產生時,這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風,一直在改變其風向。但人類又會感受得到嗎?感受是生於心。不管你的感官有多敏感,如若你的心封閉了,那麼你便只會感受得到外面那膚淺的一層而已。

 

人和人之間相處似乎是擁有著一定的方程式:相遇,了解,誤會或是非生起。在此之後,兩個選擇便會生了出來:解決問題或結束關係。如若,你選擇了前者,了解、不和和解決問題將會主導90%的關係相處方式。當然,如若你選擇了後者,你或許會因此而跳出這個關係循環圈,但是,更多時候或許一些機緣會令關係生起,而業力便會再一次將你拉進那個情感循環圈裡。在這圈裡,人類會悲苦地去大哭,同時也會經歷一次又一次令靈魂激動不已的狂喜。

這是一個地球靈魂的情感世界,這世界給與的都是不穩而令人驚心動魄的愛。

 

我回想,我一再而再,再而三的努力地回去回望。我總以為是靈修令我對人間事缺乏興趣和對爭論產生逃避感。我以為,這一切的改變都是生於靈修和第三眼打開以後。

 

回望中我嚇然發現原來對人事的排斥感是根深蒂固的。我還記得這個獨居的夢,一個生於十歲的夢。

 

十歲的你在做甚麼?十歲時,我已很厭世了。

地球的生活,令我感到很累。

 

轉眼間,那個十歲的女孩成長了。而我,在回望一切時,我看著這個老成的自己微笑。

原來,活得累的不止我一人。我的小孩版本就是當下那個我的寫照。

十歲的女孩,便是我的同伴。因為,這個就是我。

除了我的靈魂,女孩便是我的意念的一部份。

 

最近,發生很多事。人與人之間,又生起了矛盾和是非。為何人間會如此的煩惱?沒有永遠的喜樂?我要逃跑,我要和我的明寶寶一起逃離現場。只有明寶寶會和我一起去奔跑。因為,明寶寶不是人類。

明寶寶,我明白你。

我很愛你,因為你的靈魂很純潔。

 

起跑前,我問天使,為何我總要逃避一切。

天使,告訴我,這只是對因果的苦困產生排斥感。畢竟,我今生的課題不在於學習人間事上。投胎的目的太重大,世間事,都是遠觀好了。太融入一切,我的任務便或許不能完成了。

 

明寶寶,你知道嗎,其實失去一些人和事都是對自己很有益的,因為生命永遠都有更多需要被去探索。我的眼睛一直遠望前方,而雙腿也在直視間住前奔向。

我不知道前方有甚麼東西。或許在奔跑時我會遇上路障,又或許我會看到美麗的果樹和植物。

我不知,但我只知道世果是很大,而人卻是很渺小這個道理。

我太渺小,因此我需要經歷來把我的眼界擴闊開去。

 

以往,回憶總是帶著苦澀味。因為,我失去了你。

現在,我的記憶卻帶著淡淡的香甜氣味。因為,我把你放下了。

未來,這是一條充滿霧氣的山路。

 

明寶寶,準備好了沒有?

 

          我們一起向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