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送給你的。

我不會忘記靜默中你向我低訴的一切。

 

 

 

回憶,就如回望遠去火車般的遙遠。火車不斷地跑遠,但是在它奔走過後,我卻還是嗅到其氣味。

是的,這氣味就如同天使般去圍繞著我。

 

在腦海中,我感受到一切:氣味.回憶.靈界.感覺

 

是的,我總是活在這樣的一個抽象世界裡。

 

抽象的世界也是世界。

不管是靈界、人界定還是內心世界,這都是一個地方。

 

世界,從來都不存在。

你的心靈和思維構成自身所感受得到的世界。

因此,其實你和我都只是活在自我的世界中而已。

 

誰說,世界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