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緊張,因為今天我終於會去投稿。

 

是的,多月的努力終於見到一點的眉目。我的回流終於沒有白廢,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城市。但是,如若我不回流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有空餘的時間去寫作。

 

我記得,身處於異地做最終決定時,我突然想起如若不回流,那麼我的書本便不可能在這兩年被寫成。那一刻,我感到無形的失落感。

是的,高靈常常告訴我要自由地和不受一切影響的去做人生決定。

是的,天使,我會傾盡一切去幫助靈界。

在很早以前,我已早知道寫書是我的靈性任務之一。我記得,當我一有了要出書這個念頭時,我便不停看到靈性數字:七。

終於,我的心為我作了決定,這就是一定要回流,因為寫書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回流不是一件易事,因為,這塵世實在是太恐怖。

但是,天使,你就是我的靈,我又那可不理會你?不管了,就是害怕都要飛回這個城市。

 

你,就如變魔法卻將一切幻變成真。

你把我教導成一名靈性學生。

你協助我克服很多的人性難關。

你,指導我去寫書。由寫書的一開始到終結,我都從來沒有計劃過,因為你就是會一直指引著我。回想起,這一切就如奇跡一樣。

是你,幫助我去把夢想變成真。

 

這幾天,我不斷重覆地看到七這個數字。

是的,你又一直地肯定著我現時所走的路。

 

我不知道投稿會否成功,但是,我知這我的第一張證書終於都會收到了。

 

我很繁張,因為,我知道自己已踏入另一個靈修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