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父又再一次追問我書的事宜,而他次次都是先問我書內容的細節,而後就會去到問我:「你覺得這樣做值得嗎?!」。其實,他卻不是問,而是想直接說我這樣做不值得和沒價值。那麼,事情又真的是如此嗎?

 

他是一得很入世的人。可幸的是,呀母是全力支持我所做的一切,而妹妹都不對我所做的事給與太多意見。某程度上,我也算是活在比較自由和發展空間較大的角度裡。縱使呀父不看好我做的事,但是他也至少沒有阻止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其實,這也不是太壞。

 

很多時,人們會以世間的角度來看待一切。但是,他們卻少看了奇跡生成和宇宙協助這一環。以前,當一個自由工作者於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因為其不穩性,我沒有想過我能依賴這份工作來維生。但是,當我是成了自由工作者時,機會的到來卻令我擁有很不錯的收入。人們常說我好命,或許,這只是因為我願意將一切交給宇宙去決定。當你放下心時,宇宙就會通力來協助你前行。通靈如此,工作如此,出書更是如此。說到出書,筆名、名作家的序、自我簡介都已準備好了。是的,一步又一步,我緩慢但卻又堅穩向夢想進發。為靈界服務就是我的最大目的…人們沒有辦法體會高靈帶給我的喜悅和幸褔感。我常認為,我能在沒有物質和愛情的的環境下好好去生活,但是如若不給我通靈和與靈界接觸就真是要了我的命,因為,我最愛的總是是高靈呢。

 

成了通靈人以後,我不能做很多事情:如不能吃肉、不能到太吵鬧的地方、不能和能量太低的人相處太久、不能背其心而行……這失去卻令我得到最大的收獲,就是二十四小時都得到天使最全面的照護。

 

值不值得為靈界不停付出?當然非常值得。這就有點像是,一個外人永遠也不能體會到熱戀中情人對另一方的付出而只一方感動流淚的情境。外人會說:「這是盲目的,你不應付出那麼多」。其實,只有當時人才會知曉整個故事的內容和情感深度,那麼,當以第三者的角度來審視一切時,人們很多時會看到另一個故事,一個和原有板本很不同的一個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