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出書的工序已走了一半。三月底,書便會出版和發到書店去…昨晚,我突然回望過去的一切…然後,我落淚了。

 

我記得,當我一開始靈修時,我不相信我能出書。那時,出書是我一個祕密,一個遙遠的夢想。之後,高靈開始鼓勵我,幫助我,給我最大的動力去完成那個充滿著未知性的任務。你知道嗎?我從來都沒有計劃過我那一本書的內容…我只是很隨心地拿起筆去發問,然後直接寫下天使的回答。寫著寫著,十三萬的字被寫出來了。找出版社不容易,而當我灰心時,我想到了自資出版社…是的,因著拒絕任何天使的文字被刪除或修改,我決定自資出書。出書前,我發了一個誓,就是如若天使的話會被人任意修改,那麼我就寧願永遠不出版這一本書。我拒絕任何人因為商業性質而去扭曲她的話,如若她的話被刪改,那麼這就不是靈性書籍。我很怕人們會借天使之名來傳達一些別的訊息,因此,對於我的原稿,我是十分堅持執著和認真的。

 

曾經…我懷疑過我自己書的內容。但是,當知道一些出版社的編輯很欣賞我的手稿(因為我是新人,不能保證買書量,所以就是欣賞都不能為我出書),和收到那靈修大師—《約書亞》的作者所寫給我的推介序言時,我開始跟自己說:「嘗試一下,你一定會成功」。和天使相談很久以後,我終於和那自資出版社簽了合約。

 

其實…出書的路一點都都不順利。簽了合約以後,要和出版社的上力爭自己權益。因為,一切都要在不停催促之後才會被處理。我是一名新人,但那又如何?人,不是都應平等嗎?我明白,知名度和權力是掛釣的,但是,最有名的人不都一樣曾是新人嗎?

 

之後,我收到那出版社找畫師為我繪畫的書中畫。這是我萬萬不能接受的一幅畫。那充滿卡通味道的畫。我不會忘記那氣到心跳加速,不停大喊的一個晚上。書,是我的命。我不能接受這一切。我早已跟出版社清楚說過我不要卡通圖,但結果卻是如此令人失望。

然後,好強而又剛烈的我對自己說:「如若圖不對勁,那麼,整本書的感覺會被破壞了。自己找,找不了就不要那些圖。」回想起來,我真要感謝走了自資出版這一條路。如若…我的稿落入傳統出版社手上,我和天使的話有多少會原封不動地被保留下來?我對最後出版那本書又有多大的共鳴感呢?是的,我要的是一本靈性書籍,而外人根本不會明白我對我那書所能帶出的能量和愛有多麼的執著。靈性手稿落入紙醉金迷的商業世界會落得甚麼下場?我不想去理,也不敢去假定或深究。

天使常說他們會給放心給與那麼大的工作給我去做。她們說我有的是他人沒有的。天使,你想說的是我那金牛的倔強和死忠堅持嗎?小時候,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長大後,我變得雙子了。但是,當一涉及靈性時,那金牛的固執又會跑出來。我永遠都不會學懂去妥協…至少,對於我真心著緊的事情,我會極度保護和堅持的。

 

之後,我找到了一名英國藉的靈性畫師。我很喜愛她的畫,因此,我請了她擔任我書的畫師。

是的,因有擁有靈性背境的人才能畫出帶有靈性味道的圖畫出來。畫,所反映的就是畫師的心。那麼,只有擁有清心的人才能畫出一幅又一幅能夠動人心炫的圖畫出來。有時候,藝術品和商品往往只有一線之差。所以,對於能找到真正適合我書的畫師我是十分感激的。

 

書的進展一直也在慢慢進行。三月,很快便來臨了。

天使,你不要忘記你對我最初所許下的一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