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為那十三萬稿進行地獄式的修改。因為太大壓力,我便寄情於占星研究上,一看,我終於明白為何我的思考方式是如此古怪了。

 

 

 

我的水星在雙子,六宮,那就是一個思考很快很快的相位。水星和月亮木星合,因此,我會看得比較遠,又愛表達出自己感受來。老師曾說水月有相位的人很會說貼心話。我覺得這也是真,但問題有時是說得太多感受,人們都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其實完全不是,雙子本就很愛說,因此就是和不相識的人都可以說得很投契的。又有時,說得太多令人感覺我當他們是很好朋友。其實也不是,這只是因為我要思想上的刺激了。和雙子好友聊開,我發現或許是常常說話,而每個人都聊得很好而令人誤會雙子是濫情,這真是太冤狂。與其說雙子多情,還不如說是人們想得太多而已。

 

 

 

上昇人馬,主星木星,那木星又在雙子,這會否被影響?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占星初學者,還未學到有關方面的知識呢。

 

 

 

當我看命盤的角度時,我發現原來水天準確合了!水天合常造就思考極快的聰明人,但是,問題卻是水天人想得太快太超前而令人追不上,聽到一頭霧水。這令我想起我小時候常常說話說到沒人聽得明的狀況。明白水天合以後,我跑去告訴呀母,告訴她我解開小時候那溝通問題的難題。她聽完後說:「但那時我卻明白你說甚麼呀!」或許這是可能呀母也有水天合那相位,所以她就能聽得明我的話(我不知道她的出生時間,所以就不能精確地看她盤了)。

 

我剛從網上找了一點水天合的資料:

 

水天合相,常常就是這樣子,
不是一下子很脫線,跳頻了不知道思考到什麼東東!

 

要不然,就是一連串的思考,
思考的沒完沒了!
這種思考,有時會有突然有「爆量性」的文章出來!
多到無法想像!」

 

以上那些話真是完全說中我的心聲。寫稿時,我常常會愈寫愈遠。但是,其實所有內容都是有關連的,只是遠得有點難綜合,但是卻不代表內容無關喔!遠的不說,就拿我寫這個日誌來作例子吧!很多時,一開始我都是雄心壯志地想去寫一篇文章。但說著說著,我卻說到去另一個話題上,結果我要將這篇文章分為兩篇文章。分為兩篇文章還好,有時是一篇文章分為五篇文章。那麼,就是之前發生的事都完全忘記去記下來了。我發現寫生活文章是還好,但是一寫到和哲學有關的文章時便完全進入一個失控的狀態。不瞞你說,三個月前的一篇哲學文章還是沒有打完…它現在還在我的文件夾中孤單地等待著被貼上這板上。不過,我想,一直有看開我板的人大概都應知道我的跳躍思維模式,所以對於我那愈說愈遠的情況也應見怪不怪了,哈哈。

 

 

 

水天合帶來水瓶座創新的意考方式,因此水天合人很多時都會因思想過度超前而感到自己是一名獨行者。我有一名學生具有很水瓶的特質,她問我覺不覺得她古怪,我說一點也不,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呀!對了,有一個朋友是太金天合,她也是很水瓶的一個人,而我是極其欣賞她智慧的。她說她覺得自己很冷,其實我也有點是這樣覺得。但當我對她認識深了以後,我發現她的冷是因為她不執著和對萬事看得太通透所造成的。熱情的反面是冷漠,執著的反面便是放開。她放開一切的關係…而有時她說她和人不同,因為她沒有一個長久的朋友。我問她會不會感到有點缺失,她說不會。其實,這就可以了,不是嗎?只要自己覺得可以便行了,反正人人都有其一套的生活方式嘛!

 

 

 

糟糕!我又說遠了。好了好了,今次我不會將這文章分成數篇了。因為這不是就給了一眾看官看到水天人的混亂思維模式的最佳例子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