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壓力的關係,前數月的通靈過程出現了一點問題。

 

其實,我說不出問題的真正所在。和其他人相比,我的通靈技巧已屬於很高階的狀態,所以並不是太多人能明白到我的煩惱。

 

靈修者在尋心時常遇上不少問題。通常,他們都需要花上大量時間來作淨化和打開第三隻眼。淨化這過程是重要,但這卻不代表著一切。打開第三眼嘛,只要順其自然就能被打開。很多人都急著想要打開第三眼,結果,第三眼沒有被打開,而陰陽眼卻被打開了,那些人卻因此而被嚇得半死。

 

我有不少靈修朋友都正面對一個能感覺高靈的存在,但卻不能與祂們溝通的問題。在靈性大會上,我曾和組員談及過這個問題。當通靈出現問題時,人們大都認為這是由於自己身體能量封閉之故。為此,他們會去外尋很多協助來解決問題。有些人會使用水晶,有些人會報讀一些靈性課程,也有些人會上網學習和閱讀大量靈性書籍去尋找答案。但是,世間的靈性課程都是由人類主辨…那麼,誰又能保證那些人一定擁有高頻率?又有誰能保證這些人是由心而發去教導靈知識呢?我看過很多網上的靈性視頻,也閱讀過不少靈性讀物。但是,很多時這些與靈性有關的資訊卻夾雜著不少負能量。一開始,我不知道為甚麼。之後,我不停做資料搜集和與靈性組員相討。然後,我才明白原來這些令我不舒服的靈性資訊都和商業有關。當靈性一和商業扯上關係時,那份純正度便不能再被維持下去。而當心不是完全純正時,通靈所遇上的靈便可能不是高頻的靈。終於,我也明白自己那份不適從何而來。有時我也會想,自己因為敏感就能在接受靈資訊時辨別好與壞,但是,不少人也還沒有敏感到能將資訊分辨。那麼,他們又如何能夠提升呢?

曾經,在靈性大會上,一個人對從上師身上所學的深信不疑。他很努力將上師的話傳給我們聽。在他說這些資訊時,我開始問自己:「為甚麼那麼多人相信上師而不信自己?甚麼是尋心?又甚麼是反思?」他愈是說得起勁,我愈是感到不適。然後,那次我提早離去。有另一個人問我:「為甚麼你不跟他說要信自己的心?」我沒有回答。一切也有其時間。時機未到就未到。從古至今,我只要管好自己的心便足夠。他人有他們發展的自由,我不會理,也不需去管。

 

其實,通靈為甚麼會困難?問題的真正核心出自於心。心產生萬物,而這包括一個人的身體。心不正和不平衡都會令能量閉塞。很多時,靈修人都愛依賴外界的幫助來解決問題。做了很多儀式後,人常自以為問題被解決,其實,最核心的問題卻一直留於未被解決的狀態。那麼,試問人又如何能夠找到真正的自己呢?

 

數月前,有一個人跟我說,他正經歷能量大轉變,而他的直覺也因此而變得愈來愈準確。但問題卻在於,他卻不能控制自己所接受的一切。在我看來,這是非常危險的一個狀態。當你不能控制你所接受的資訊時,它能令你因此而變得瘋狂。我不知道如何去處理這個問題。和他相談過程中,我發現他有自我放大這個問題。那時,我明白為甚麼他會身處於這個危險的狀態裡。因為,我執常令人著魔和迷失。

 

如何除去我執和尋回內心?這是一個我最常被問及的問題。正因為這個兩個問題,我寫成那本書。尋心是一個課題,除去我執也是一個課題。如若,我能三言兩語為此提供一個簡短的答案,我也沒必要去寫那十三萬字。既然答案是那麼長,我也沒必要再在這個話題上多言,因為,三言兩語真不能將一切說清。

 

說回我自己吧。前數月,我在通靈時經歷了一些困難。遇上這些困難時,我不能往外尋,因為,我還沒有認識和自己一樣,任何時間都能通靈的人。有些人,很有天份。但是,就是不能順利通靈。因此,我只好靠自己去解決問題。

我被那個問題困擾了很長時間,而我也不明,為何我會經歷這個大問題。

 

前數天,通靈變得極其容易和順利。我發現,原來趕稿和改稿的壓力將我和高靈拉遠了。人變得輕鬆後,通靈變得毫無難度。

 

我問:「可否就這樣,一直保持不變,不直住在我的心間。那麼,我就能無時無刻也找到你。」

祂說:「我,就一直住在你的心間裡。放開所有,你會找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