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曰子作最後倒數。

 

我說“天使,我真的好害怕去表演。這根本和獨舞完全沒分別!我開始感到很後悔。“

 

衪問“後悔甚麼?“

 

我說“後悔答應了老師去表演,後悔被選成站在中央的舞者時沒有抗拒。“

 

衪說“在那一刻,妳的靈魂沒有抗拒是因為衪知道妳定能勝任一切。妳的靈魂和老師也對妳有很大信心。不要被恐懼蒙蔽“

 

我難過又無奈地說“袮當然不會怕,袮又不是我。袮不用舞,袮不用舉辦工作坊。袮不用在這星球面對這一切“

 

衪說“我是袮,我明白。妳令我體驗到恐懼的深度和……美麗“

 

我問“恐懼也美麗?“

 

衪說“靈界沒恐懼,人間有,因為恐懼是人類情感之一。擁有恐懼情感是地球的其一特色,而其實恐懼也是把萬物轉化的靈藥。恐懼令人學會自救,教會人們去解決問題,也同時令他們體驗內在情感的強烈度。孩子,此刻妳恐懼。但表演過後,妳會如何?“

 

我答“快樂?“

 

衪說“妳會快樂,妳也會得到更多的經驗。妳更會準備好作下一次更美麗的表演“

 

我好像相鬆了一點。

 

衪說“我堅定地與妳一起經歷一切。與妳一起走上舞台,一起表演,也一起在完舞後對觀眾綻放最美麗的笑容。我永不離去“

 

天使,感謝袮不斷地與我一起經歷生命中一個又一個難關。

 

袮,從不背叛,從不離棄。

袮堅守出生前的承諾,把我一直愛下去。

 

袮,是我的天堂,是我無憂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