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向樹神學習更多有關大自然的知識。

它說:「起舞吧,記著大自然的能量,然後舞動出來吧!」
我說:「我要為大自然的工作坊作準備。四月很快便來。請先給我知識。」
它問:「你這次要教導的是甚麼?」
我答:「是能量,教導學員去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它說:「那就是了,能量是一種不太能用言語來教授的東西。如若你想太多,能量便會被塞住。別擔心,我們還是會給你大量的知識。只是,你都要先學會儀式的舞才可以。因為,當你教導時,你要讓學員真切地感受到能量的存在。你要學會放棄舊有的思想。你知道嗎?教學不只是書本和文字。這次,你要回歸自然,以音樂、植物和舞蹈來主導這個工作坊。」

很早以前,我已承諾了靈界我是定必會尊重祂們所有的教導。而一直走來,我也堅持著這個理念。不修改,不刪除。只要祂們把知識給我,我便定會愛護這寶貴的一切。我又遇到一個大考驗,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大自然工作坊會是如此被進行的。但是,不管如何,還是抱著空空的一顆心向樹神學習好了。

我不會立刻看到一切的答案。但是,我知道,祂定必會指引我到達終點。看不見路時,我選擇交托。我知道,祂定會協助我美麗地去完成這個極具挑戰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