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學習、玩藝術和寫作都是我唯一在行的事。但是如若要我記路線、記生活細節以及和別人相處這就困難得多。和人類相處其實是很困難的事,難便難在我能感應他們情感、思想和能量但是相對地他們卻不能感應我的感覺和思緒。因此,我會很快在他們開口前便知道他們不安、想中斷對話、說謊等等的事情。當然,他們是毫不知情,因此對於我的冷漠和難過他們都不能理解。他們會問『為何你那麼善變?』。其實我又真是很想問:『你們又從何時變得如此的攻心計和虛假?』。 

想說服、想改變別人思想的人真的不少。有時候,就是連他們都不知他們一些行為是在反映出他們潛意識想要控制別人的慾望。真是恐怖,他們就是被我執和慾望控制著還不知。其實這也不能怪這些人,因為看穿事物還是要有第三眼的配合才可以。就這樣說,第三眼被稱之為智慧之眼都是因為它能幫助人看清幻像、因果關係、增加邏輯和智慧。如第三眼被封閉了的話就會看不清、分不到真和假了。

我很快看穿別人的面具真是有好有不好,畢竟有時候知道得太多是會令人對這世界的人更為失望的。看到虛假的人覺得討厭,而看到電視中既這明星皮笑肉不笑,感覺到他們那份空虛感就令我看不下去了。

看得清又到底時否一件好事?人世關係、男女關係都常有夾有謊言和不真誠。男歡女愛,大家都在玩戀愛遊戲時如果看得太清就不能玩那個叫戀愛的遊戲了。世上關係大都是為自我中心、自我利益為先。如若關係一開始就明白對方只想得到你身體、滿足虛榮心、填補那心靈的空虛感或是因為那『人有我有』的心態而去愛時,關係又如何可以開始?

如若說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定的文化和條文,那麼人際關係和世間的文化又是否以幻像、欺騙和自我利益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