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很多通靈的教學班大都要用很長時間來學懂通靈。其實我不明白為何別人要去學通靈,如果靈界和那人沒感應那麼那一個人又能學懂多少?第三眼又能開啟到多少?

我記得有一些動物傳心班是會教人與現世以及和去世的動物溝通。那些班的教學收費不一,就是與在生動物溝通的初班比較便宜,而與去世動物的高班是貴一點。其實溝通的都是靈魂,我真不明白在世動物與去世動物的分別。溝通的是用心靈,與在生與否,有沒有身體又有何關係?

 

第一次與去世的親人寵物溝通時,我都曾懷疑自己有否此能力去溝通。那時候,天使反而反問我:『為何身體是如此重要?你有靈魂,它們有靈魂就當然可以溝通了。』是的,其實與在生動物和去世動物溝通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靈魂在說話呀。

我聽過。上了這些動物傳心高班的人是可以和去世動物溝通。但同樣地他們都因此而突然的開啟了陰陽眼,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因為見到鬼而嚇得半死。

陰陽眼,很多時會令人不情願地因為看到一些低頻率靈魂而受驚。如若如此,那此眼其實是否主要用來見鬼?如若如此的說,又能否說第三眼是主要用來看因果和高靈?

靈修以後我能在自願情況下利用第三眼看見天使的外表、高靈和動物所給傳我看見的事物。但是低頻率的靈魂我卻是從來沒有見過。天使常說這是因為我的頻率和低頻率靈魂不一,加上在高靈們的保護下我便自然見不到鬼了。他們常說,我是不會見到我不應該見到的東西。當然,這都意味著我不會在沒準備下被靈界嚇壞。

那麼,通靈是否一定要學習才能懂?又或姐,重點是你是跟誰學。

如若不是跟高靈而是跟人類學習的話,那麼在不被保護的情況下突然學啟了鬼眼,而常被嚇壞,那麼又有什麼用呢?

很多人認為通靈是就只是跟鬼和去世的人溝通。因此,人們一聽了通靈這二字便怕。

其實靈界是有很多靈魂,而通靈也是有不同層次的。

和高靈溝通往往都是充滿著濃濃的智慧和厚愛,而動物則是單純和天真的。

 

通靈真是一點都不恐怖,重點就是你是跟誰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