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真很好,她永遠都會教曉我一些基本的特質:耐心、信念、愛與恆心。

她就是如此的明白我和永遠的鼓勵著我。和人類不同,她永遠都不會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就是不依她的方法以後犯錯了她還是會第一個立刻跑出來教我解決問題。

但有時候,如若你做不到人類對你的期望和要求的話,他們便會生氣。有時候他們還會用離開來作威迫。老實說,我從小就不喜歡人和處理人際關係。因此他們離開其實對我來說是一件美事。離開一些不合自己的人是好事,畢竟人心難測。如若靈界朋友已有很多的話,我真不見得為何人類朋友會是如此的重要。

或姐應該說,如若我不是對這世界如此抽離的話,我根本便不會無師自通的成為一名通靈人。畢竟,對這物慾世界太迷戀的人頻率與靈界的頻率都不相配,那又如何能和高靈成功溝通呢?就是溝通得了,但進步到一個程度都會被停住,因為心念還是不夠清。

有了通靈能力是會知道比人多的事情,而因為世上只有少數人能夠通靈,因此這是能力是會令通靈者成為一個所謂『特別的人』。不少『特別的人』會用這能力來賺錢、發大財。也有人會用這能力來控制別人心智或竊取他人的祕密。

其實這會樣做是會令靈修者的通靈能力被限住,畢竟只有正念的靈修人才能獲得更多更寶貴的能力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