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通了靈,而天使又一再教導我如何與別人的心靈、高靈溝通。當然,如若需要時如何可以從大天使身上得到指導都是有指引的。

得到教導時我雙手不停因為能量的刺激而發麻。太多的靈魂課程要上,每天都有新的課堂、新的指引。要成為靈媒可以是容易事,但進修的過程其實是頗困難的。難就難在天使十分嚴格,就是不能吃太多垃圾食物,又不能令自己身體過勞。她常說生活中的物品存有太多毒素,所以就是使用都要十分小心。當然,有毒的物品對一般人來說不是太有害,因為他們身體敏感度和我不一致。靈修人大都擁有極為敏感的體質,因此有毒的物品和食品是會對他們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如若要加強靈性,那麼就是使用和食用的食物都是要經過小心的選擇才可以。舉一個例子,我有一個靈修朋友就因吸了毒而不能再通靈。其實他之前是非常有靈性,但就是這一次那些毒物令他神經麻木了。因為通靈是擁有要高度敏感度,因此如若神經麻木就會令通靈者接收不到細微的靈界訊息了。

通靈人常會被非通靈人批評為過度敏感,但是不敏感的人其實根本就不能成為通靈人呀。

其實能量刺激意味著頻率提升,但是太多的刺激都真會令我全身發癢。其實我有叫天使幫我,但還是很癢,怎麼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