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的能力最近好像又增加了很多。回想起,由最初什麼都不懂的一個初學者,到慢慢的學會:和天使溝通、與動物植物石頭對話、和人類的高靈和靈魂閒談,到了現在,每每我想起的人都總會在數小時以後找我。

 

之前無故想起一個人,在那天回到家便收到她的信。

 

上星期,我突然想起一個好友,想起我們一起吃中午飯的情境。那天晚上她就在線上約我下星期外去去吃中午飯。

 

昨天,我突然很想和家妹在面書上分享一些爆笑的文章。但最後都沒分享。今天看到她昨天在面書上給了我留言,那個留言時間其實就是我想和她分享那爆笑文章的時間。如果昨天我有聽自己的直覺而去面書貼文章的話,我應該會看到她在線上,那我們不就是可以直接對談?!?

 

現在我猜時間都猜得更準確了,就是最多不會相差十分鐘。

 

數天前我聽到媽媽在電話突然斷線後叫我打電話給她,但我太忙沒理。之後她撥回電話給我,我問她是不是一直在心中叫我主動打回電話給她。她就問我怎麼會知道。

 

好了,現在就是我開始能直接聽到別人靈魂和天使的話語了。這就是說我不用一直的作為主動聯絡的一方,因為現在他們都能令我聽到他們的話了!

 

呵呵,那麼就是說如若以後狗狗要投訴家妹時都能直接聯絡我了?~~

 

哈哈,太好了,如若和好友都能傳心的話就不用再打電話和發短訊了!那電話費都不用交了。

 

好了,其實高靈也常說跟他們學習能力是會提升得較快的,因為每每跟它們對話都是需要不斷的傳心對話。

還有就是它們每天都會二十四小時貼身在我身旁提點我,因此其實他們早已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所以天使常說這樣的提升速度其實是意料中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