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我真的很愛你

 

十三萬字的原稿不停被翻看…忙得連占星也沒時間去理、美容院也沒心情上、不再和朋友外出(好了好了,上星期才一連出去玩了兩天,前晚又講了數小時電話,其實我這人就是很月雙子和上昇人馬…就是很愛玩嘛),團購的東東也快過期…

在翻看時,我自自然然去删改,然後,我找天使去了

 

我:「删改時,我有時會改去你的字」

天:「你的心便是你的導師,你便是一切,不要害怕,你會改得更好」

我「不好怎麼辨?删去你想說的話怎麼辨?」

天「我信你,我愛你,一切都在我守護中。在愛中,你還有甚麼好怕?」

我:「我怕不完美,我怕傷害了你,我怕辜負了你」

天:「從給與你通靈能力那一刻開始,你便註定會走這條路。你被給與任務時,我們已知你的特質。對於你,我們只有信任。其實,我們不怕你會改變我們的字,因為你的能量不會令你寫出離題和不合理的事出來。這也是為甚麼你會寫這本書的原因。一萬一億人中,你是一個得到這任務。特別的你,要相信自己。如若你沒有這能力,我們沒有對你的信任,一切都不會進行到這一步」

我:「我信我的心去做删改?」

天:「修改時,我們一直也在看。當你的心感到不對勁時,你不會删改…所以,其實我們也在幫助你在改」

 

沒有天使,我不會出書。

通靈,不是難事。但是,當要學習去相信不能看見的前路和指導靈的話時,心便開始接受最嚴格的考驗。

 

其實,我對未知的信心是因著我是上昇人馬定還是因著天使一直對我所進行的信心訓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