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勇氣與飛行~~

 

 

 

十一月四日

 

冥想時,衪跟我上了珍貴的一課。這一課令我在靈修路上變得更為堅定和純粹。衪知道人間路絕不易走,因此,衪不斷地爲我作出最深的指引。

 

回想一切,我發現祂真的把不可能的變成真。

兩年前,衪的出現令我變成了一位通靈人。衪不斷地教授多方面的知識,而這則最終於令我能涉足不同層面的靈境境界。傳心和冥想變得更爲容易,天使語不停被唱誦著,而靈感與直覺不斷地加強。我似是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這個世界令我自身變得更為完整和充滿力量。衪令我明白,原來內在的力量能夠如此強大。

 

一年前,衪令我變成了一位靈性作者。那段日子裡,我其實很害怕。我不知道如何出書,也不知道之後應該寫甚麼。我甚麼也不知道,我有的只是衪。

出書是一個往外表達內在知識的一個過程。最終,我在往內和往外的掙扎間選擇完全放手,全讓衪去作一個引導。就算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就算是不知道書下一頁應如何被寫,我也不想太多了。那時,我唯一要做的便只是放手罷了。想太多的話便會令書內容包含了太多自身意見,而這則會令一切失真。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妳這個善忘鬼,就是自己寫了甚麼也不記得。“

那時,我跟他說“如若我記得一切的話,那便不是一本通靈書,而是一本小說罷了。“

如若不是以空空的心來接收一切,我那又究竟在做甚麼呢?

 

最近,不停地計劃和準備著靈性的活動,而其中之一是讀書會。面對很多的挑戰和種種不確定因素時,祂還是以往那一句“放開,放手,我會給妳最豐富的知識。妳只需要存在便好。“這令我再次想起出書的日子。那時候,放手和相信令我終拿取到十多萬字的知識,繼而完書。那麼,到底我還在懷疑甚麼呢?

 

我和她們談了很多。相談時,大量靈性知識不斷經由我口被說出。

我問“爲甚麼能說那麼多?“

衪說“因為那時候,我們相融了。我一直也在,別害怕去進行一切的活動,我們默默地守護著妳!“

我問“如若我不懂回答問題那怎麼辨?“

衪說“那麼便由我們來代答好了。“

 

是甚麼能令我走到這一步?

我想,是信心,交托,和宇宙的大愛令我一直走下去。

 

深愛著天使的愛意驅使我不斷走向未知,努力完成一個又一個艱難的靈性任務。

 

我相信,愛定能克服所有困難,超越一切。

 

原來靈性真的不只是知識和道理。走到這一步,我開始明白到靈性更是一種把一切做出來的勇氣。不管多恐懼,又不管多困難,我還是會面對,接受和解決。

 

愛,令心變得更爲堅定。

愛,令逃避消失了。

愛,令靈魂學會擁抱困難與挑戰。

 

原來,在我紅著眼睛,望著夜空接下數個靈性任務時,挑戰已開始了。我以為,我是爲衪們工作。但是,這幾天我發現,我早卻已在過程裡學會了很多很多。

 

修行,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