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時,很多靈感出現。衪們盡最大努力去把一切變得更為完美。是的,只有我不願意拿取,卻從沒缺乏靈感和資訊的問題發生。

 

工作坊的第二部分內容一直遲遲未被定下。我苦惱地告訴莉蓉,然後她說“木兒,妳的靈感很多。天使也會不斷給妳靈感。所以,不用急。內容慢慢便會出來了“

 

工作坊是分兩天進行。而今天,我開始對第二天最後一節的內容生了一些概念。

這一節的內容是把書寶貝精華深度地作出講解和加入天使的仔細教導與引導。這樣說好像有點空泛,但是,因為一切也要留於守密狀態,因此,能說的總是有限的。

十一月六日

 

閱讀書寶貝時,祂問“妳的宗旨是什麼?“
我說:“愛“
衪說“還有?“
我記得了,立刻說“把一切變得簡單“
衪說“對。把工作坊的內容變得更為簡單易明!“

 

工作坊的內容和教程很深奧嗎?說真的,我完全不認為很難懂。

 

我問“那一部分要改進?“
祂說“教程和書是相連的。那麼,當很多有關書內容的概念被教導出來時,妳要努力把書的淺白易懂感覺融進教程中。“

 

我開始感覺到一切的困難度了。
其實,有些資訊是一直深深地隱藏在文字間。只是,一年前,我還未到達能把一切全面地講解的地步。因此,靈界並沒有在那時讓我感覺到這些資訊的存在性。
快一年了。完書快近一年。等待了一年,這些密語終被發現了。

 

讀書會是一個基本的講解,一切不會太困難。但是,工作坊的深入講解卻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這就如寫書一樣,最困難的還是去進行把一切變得極為簡單易明這個工序。

 

當一個道理需要用上二至三個例子來說明,而整個工作坊內容本是極為豐富時,你會明白,其實工作坊是必定要分兩天來進行的。

 

靈性,急不了。

 

在第一天的學習後,一切需要沈澱下去。慢慢沈下去後,你會開始發現一些靈感,問題和感覺開始湧出。
睡一覺,更多靈感會再度生出。
然後,第二天,一切將會被解答和作更深入的討論。

 

成長是需要一份耐心和滋潤。

 

靈性,很美。
只是,有時祂卻會令內心頓時生出了無數的困惑而令接觸者變得迷失恐懼。因此,體貼的衪早已叮囑我要把工作坊延長至兩天,以更為全面地照顧到學習者的感覺和需要。

 

更多的事情已在默默準備中。
努力地把一切弄得更為仔細與體貼都只是源自一份愛。

 

因為愛,所以,其實我早把資料作出最爲深入的分析。準備那麼多目的只有一個,這便是我要把最好的獻給你們。

 

愛令一切變得精緻。
靈性課程是很需要在充滿愛和關懷的環境下被教導出來。

 

靈性總是敏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