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原來一切早已計劃好了。

 

數月前,我買了一些極為艱深的靈性書籍回家。那些書籍的價格偏高。回想起,那時也不知爲何會有這個動力去買這些書。

 

現在,慢慢開始爲靈性工作坊作更爲深入的準備。其實,天使所給與的資料經已很足夠。而在此,我視這些書籍的資料爲額外的補充劑,以協助我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我很期待那工作坊的來臨。它是如此的精緻和美麗。而爲了把最好的引導出來,我終開始了那密集的靈性訓練過程。

 

沒有寫書了。一切也停止了。

工作坊是我和天使本年度的重點之一。讀書會準備得差不多了,是時間把一切專注在工作坊上。

 

衪們已開始叫我要爲工作坊準備一些能量之物。衪們是我的能量和淨化天使。

 

最爲嚴謹的態度下,我努力把一切轉化和昇華。在這個最爲重要,衪們最爲看重的工作坊裡,我將把最爲重要的一切展示出來。

 

這是一個體驗身心靈合一的工作坊。

這是一個結合靈性,瑜珈,音樂,舞蹈,冥想,色彩,天使直接給與啟示和大量深入對話的工作坊。

這是一個祂已催促我多時要舉辦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