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今天也寫了二千字了。以往,在寫稿的日子裡,我會要求自己一天大約寫上五千字。但是,這次我放慢了腳步,而跟隨心情和感覺而決定寫或不寫,寫多或少。沒有字數限制了,我把更多的專注力投放在思考如若發問得更好和把天使的指導表達得更為直接。

今天,我和衪談到婚姻這一環。說著說著,分析著分析著,突然,我腦袋空白了。我不知要如何問祂,因為明顯地,婚姻不過是人間時間表的一部分而已。還問甚麼好?

然後,祂說:「有種婚姻是藉由靈魂上的結合而產生」祂巧妙地把這一切和情感關係融合。

似乎,這次祂還擔任了引導我進一步去思考的角色。我們不再是一問一答地寫書,因為祂會在我想不到時牽引我以另一個角度再度深入地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