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是生活,而真正的修行並不只是一個無間斷的冥想過程。

我們是人類。此生,我們的靈魂選擇生活在地球上。地球這個行星的能量是踏實而又具體化的。身為地球人的其中一個特點便是: 擁有身體。身體協助我們體驗地球上的生活和教導我們需要踏實而有耐性地把夢想實現出。

身體是低頻的世俗之物嗎?不一定
天使們常對我說: “親愛的,告訴我在這件事上,妳所學會的又是什麼呢?人需要透過經歷不同的世事去成長和變得更爲靈性化。世間的事和靈性是緊密地連繫著。地球上沒有一件事是不靈性的。“

要健康地成長,我們每個人(包括靈修者)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看似是簡單的道理,但是,不少靈修者卻會忽略(或輕視?)其身體的需要,忘記去好好照料和愛護自己。

曾經,有一名靈性學生問我:“老師,靈修時我要注意甚麼呢?“
基本的連結和通靈技巧她已學會,因此,我的回答是:“要在靈性和地球生活裡取得一個平衡點。不要走極端。“

靈性存在於每一刻裡。我們要學習的便是踏實而又真實地把每個片刻裡的靈性活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