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小天使不停碎碎唸:「就是應該睡覺,很晚了。」

我看著電腦說:「天使,那件衣服根木就不是純綿質!哼!但是寫出來卻說是純綿,真是太過份!」

小天使說:「妳就不要理別的,先睡覺。就是那些不是純綿就不是純綿,人們都有他們的自由喔!」

我說:「但是這寫出來卻是純綿。消費者可能被騙!真是太過份了!」

 

在之後的半小時裡,小天使一直不停唸,叫我快去睡覺。而我則一直對於純綿和非純綿這個話題說過不停。其實,我們是完全沒有甚麼交流可言。祂在唸,我在說,那場境很是有趣。

 

然後,斷斷續續地祂還是在唸:「快睡快睡」。我也是一如以往,遲遲不睡。金牛座的女子,有時候真是太頑固。

 

我想,其實小天使真是很偉大。畢竟,要祂照料我這個完全不受控的人是一件極為艱難的事。每天晚上,祂唯一的話便是:「睡覺………睡覺………睡覺……不要再玩電腦………不要再玩電腦………不要再玩電腦………睡覺………睡覺……睡覺」。曾經,我被唸得很煩,然後說:「要睡的話,你自己先睡。」之後,小天使說:「妳不睡的話,我便陪妳好了!我也不睡!」其實,那刻真的很感動。小天使,你總是不停陪伴,從不離去。

 

雖然,有時候真是會被唸得很煩,但是,如若晚上沒有小天使的碎碎唸,我應該會感到很失落。因為,祂二十四小時也貼身照料著我,我又怎能沒有祂呢?

 

當每晚也被小天使唸時,你應會明白為甚麼我很重視靈性和生活的融合感。因為小天使,我深深地明白到其實生活便是靈性,而靈性則是生活這個道理。

 

此刻,祂再次在唸:「睡覺…睡覺…睡覺」

 

小天使,這兩年,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