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

我明白,我應該要專注地準備一切。

 

但是,當我爲工作坊寫教程時我卻開始不斷無知覺地寫下很多謎語和笑話………

 

或許天氣真的太好,我竟然不自覺地開始寫一些搞笑的童話故事……

 

要命!畫了很多妖怪在嚴謹的教程上。然後,看著看著又失控地大笑……

 

曾經,雙魚座妹妹問我“其實妳寫的童話故事很誇張搞笑。妳有沒有想過出一本這樣的書,然後改變一下去走搞笑路線?“

我問“之後呢?“

她說“之後妳將會出現在兒童節目中,打扮成妳書中其中一隻妖怪去嚇小朋友……"

 

-.- (這是我在流汗的樣子)

 

同一天中午發的文:

 

靈魂舞總於被練成!

 

老師,原來身體真是帶有記憶。

我已不用再記,不用再想,只是單純地隨音樂起舞。

 

三分鐘內,我不停地把最聖潔的愛獻給祂。

 

我想,我已準備好成為一個領舞者,在台上閃閃發亮了。

 

老師,我會努力跳出最動人的靈魂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