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言,只是,我真的很感激妳們陪伴我在小公園練舞。

 

妳說“爲妳拍下來,作一個記錄“

今天晚上,我第一次打開那檔案,看看自己究竟跳得如何。我終於能以觀眾的角度去看自己跳舞了。

 

妳們總是陪伴著我經歷一個又一個難關。

 

上一年,妳們無怨無悔地爲書寶付出。完書後,妳們爲我慶祝。拿到書寶那天,妳們再次立刻爲我慶祝。之後,書寶在最大型的展覽中出現。那天,我們仨一起去看書寶寶。

 

今年,我再次邀請妳去協助我爲下一本書作校對。妳二話不說立即答應。我羞愧地告訴妳,或許我只能支付很低的價錢給妳。親愛的,妳明白路有多難走,是不是?因此,那刻妳立刻說“沒問題,減價也沒所謂!妳要幫忙嘛!“妳,總是如此忠誠可靠。

妳是天蠍女。妳的愛很深沉內斂,直入骨髓。

 

當然不會忘記妳,那另一個最重要的人,天秤女。

書寶封面的文字編排是由妳給與最大意見。妳同樣地也酷愛藝術,因此,我把我小說的封面設計交給妳。妳特定爲我在旅程中拍了很多絕美的相片,有一張是在臺灣拍攝的。那張是我最喜歡的相片。

工作坊中有一環需要播放一些東西。我不懂如何去作剪接,苦著臉告訴妳。然後,妳立刻問“何時到妳家?我直接爲妳剪片好了“妳也是那麼義無反顧。爲的,只是單純協助我完夢。

 

妳們,是我的陽光。

 

前陣子,我把舞蹈表演門票交給妳們。妳們高興地拍拍我的肩膀,然後興奮地談論著那天定要早一點到達會場佔一個好位置。那時,我感動得很。因爲,不久前,我曾邀請一個人去看,然後那人說了一些話,那一刻心真的碎了。我把那些話告訴妳們,然後妳們說“不要緊,我們會去的!還有我們喔!“

 

對,還有妳們。

不難過了,有妳們便好了。

 

我說“下一次見面時,我將會是站在舞臺。妳們則會是觀眾。“

妳們快樂地說“我們等待一切完結,然後,和妳合照!之後,和妳吃甜品慶祝!“

其實妳們根本對這種舞蹈沒有多大興趣,但是,妳們總說“我們便是去看妳的!妳表演,我們一定去!“

 

寶貝們,妳們總是寸步不離地與我渡過生命最重要的每一刻。

感謝那炙熱動人的厚愛!

謝謝妳們那無限的包容,關懷,愛護和陪伴~

 

妳們是我靈魂的快樂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