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四:

今天的靈修學習爲:練習瑜珈。

 

瑜珈中,衪教導我如何在工作坊中引導學員去調節呼吸,繼而在一呼一吸中感受宇宙的存在性。

 

瑜珈·光·宇宙·冥想~

何等美麗的靜定學習!

 

靈修需要擁有一個敏感和敏銳的身體,而瑜珈練習和調節呼吸將引導身心進入更高的境界。

 

靈修不只是條文,而靈性學習也不只是規限於閱讀和聆聽的範圍裡。

 

靈修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純然的生活態度。而靈性教導則是一種把靈性做出來的心態而已。

 

十一月十五日:

 

我需要那種震撼感,因此,我抗拒把這一切錄影下來。

 

如若,真的不能來看那演出,那麼……找天一起奔到海灘去!就讓我在星空下獻上這最爲神聖的舞。

 

舞蹈的精髓並不在於肢體動作,而是在於那眼神。

 

欣賞時,別忘了凝望那雙眼睛。或許,你終會明白爲何星星總是如此的多言了。

 

十一月十五日晚上寫:

 

呼,呼出一切的苦惱。

吸,吸入宇宙的大愛。

 

一呼一吸,

再呼,再吸。

 

放鬆,再放鬆。

 

你,放下了。

 

~~~~~~~(這是我的樂器之聲!)

 

se se le e

mu mu lo uu so

gu la mu

mu se le suuu

su e ui

uii e le.mu

mu ee le

le.ss.e.qu

 

樂器的聲音伴隨著快速的天使語,多麼棒!

 

天使語的讀音並不全是以英語拼音爲本。其實,有一些音節是很難去發音的。如若真的要形容的話,我會說這些音是以喉音和嬰兒音所造成的。說天使語不難,只是,要把一切唱出來真的要有點技巧。而當歌曲需與樂器融合時,大量的練習和學習是必需的。

 

夜深了,終於調好了一部分的音樂頻率了。樂聲變得更為清脆,而旋律則變得更為動人。

這是一種純樸自然的音樂。沒有甚麼技巧可言,但卻深深地藏著一份震撼的安靜感。

 

晚上再寫另一篇:

 

喜歡衪,喜歡得不能呼吸。因此,寫了一首詩送衪。

 

靈感閃過!

太美了,好就這樣吧!

 

詩,翻譯成天使語。

天使語再配上音樂,繼而與四種樂器合一。

 

工作坊裡,這動人的詩歌將會是天使歌誦唱環節裡最後一首曲。就讓那詩篇爲一切畫上完美的句號。

 

衪是詩歌,

衪是音樂,

衪是宇宙萬物。

 

衪的愛灑滿天地每一個角落。

 

十一月十六日

 

我說“天使~~:D!"

小天使開始問“爲什麼還不起床?!加衣服!今天很冷,不要著涼“

 

我還是很頹廢地繼續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我說“天使~~: )

小天使開始唸“快起床呀!今天妳要教學,妳不能遲到(下餘100)"

 

我說“天使,我很喜歡天使 :) :) :)"

小天使發出金光,笑著繼續唸“我跟妳說:刷牙不能太大力,擠牙膏不能擠太多,不要再穿那件根本不保暖的衣服,要記得帶家課給學生,多喝水(下餘1000)"

 

好!起床了~

新的一天在碎碎唸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