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後,我們跑到小公園去。在這裡,我爲妳們獻上快將在舞台上表演的神聖之舞。

 

好快樂,真的好快樂。我自傲地起舞,不管別的事,只是極度集中地跳舞。然後,天地和時間開始消失。餘下的,便只有靈魂特有的跳躍感。

 

完舞。她們拍掌說“好棒!真漂亮!“

我只是不停喘氣,然後暗暗對自己說“或許,我真有能力站在舞台的正中央,一群舞者的前方,成為一個領舞者?或許,真的不是因為長得最爲矮小而被老師安排站在最前方吧?如若我有160cm,我又會否還是被挑選去站在正前方?“

 

我不知,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快要穿上那性感又保守的桃紅舞衣,畫上長長的眼線,塗上鮮紅色的唇膏和抹上一些小金粉,戴上絕美的首飾在舞臺上,強光下帶領一眾舞者起舞和完舞。

 

其實,當要站在正前方,而身旁完全沒有其他舞者的陪伴時,真的會感到很恐懼。因為,這根本就是和獨舞並沒有甚麼分別。

 

老師曾問我“妳怕甚麼?“

我說“其實妳不應選我,我不夠好。“

她說“舞者的表情很重要。妳的眼神很不錯。“

 

是的,動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當我起舞時,我正以眼神默默地向觀眾訴說著一個極為神聖的故事。

 

我的舞者朋友曾問我“妳其實只是學了這種舞六個月。那麼,妳會否一直舞下去?妳知道的,其實這舞要求很高,很嚴格,會變得極難。妳會否堅持下去?“

其實,我不知道。我,何等渺小。我卻只知道舞蹈是我的靈魂。

 

現在,我終於在起舞時完全地進入了一個冥想的境界。

我不管一切,我只知道當我舞動時,我遇見了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