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甚麼,只是覺得很感動而已。

 

坐在衣櫃前,看著新購買的冬季衣服發呆。慢慢地,眼光終落在那件袍子上。

 

這件袍子伴我走過太多曰子。

我記得,那天我穿著它到出版社去把已被印刷出來的書寶抱回家。那一夜,它與我一起初次與書寶相遇。

我記得,那天我穿著它走到書店去看看書寶。

我記得,在大型展覽中,我和這件袍子是何等興奮地去見過書寶貝。

 

我還記得,我是如何穿著它與她們一起爲書寶慶祝。紅酒,法國菜,海境和那蛋糕。寶貝們,謝謝妳們一直以來深厚的關愛。妳們盡最大努力去協助我出書,完書後又立即興奮地爲我與書寶慶祝。出書後,其實我已累得快瘋癲了。只是,看著妳們,看著那個動人的蛋糕時,力量又恍似是回來了。

 

太多記憶不斷湧上心間。一幕又一幕,似是永沒盡頭。

 

天使終於出來了,衪說“就在那天穿上它吧!穿上那件我們特定送妳的小袍子。“

 

其實,感動真的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