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一日

昨夜凌晨,終於在網上購買下那罕見的小樂器。

 

我期待把那樂器和一切融合。

 

如若成功,那工作坊的音樂會將由五種樂器來協助完成。

如若不成功,那音樂會便會依舊用上四種樂器好了。

 

小樂器快將被寄到家中。

 

除了小樂器,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終找到那顆能量極高的水晶。那水晶是一個祕密。衪的外表有點普通,但是,當人們細看一切時,他們往往會爲那神奇的小特徵而感到驚訝。

 

我迷戀那絕美的水晶。

 

十一月二十三日

 

走進那神秘小店。然後,好友看到一件很有趣的南美小樂器。她問“這個如何??“

 

一試,音色極美。寧靜,輕柔至極。店主問“妳懂得玩這樂器嗎?“我答“不太懂。“她說“那妳要學學了。“我說“一定會。“

 

這是我第六件樂器。

 

樂器來自不同地方:中東,南美,印度,中國………。它們都很小巧精緻,美麗至極。

 

第六件樂器,將會是用作和音的主要工具。

 

今天,我終於寫完所有教導連結內在的教程。當完結最後另外兩部分的教程後,我將投放所有精力在瑜珈練習和準備天使語音樂會上。

 

一步又一步,不確定的感覺最終轉化爲一股堅定的勇氣。

 

因為衪,我願意不斷努力地走下去。

 

十一月二十五日

 

只想說,終於收到最後一件樂器,那第七件樂器。

 

祂說“好奇的孩子,不要再買樂器了。已有很多了。“

 

是的,我真的不用再買了。因為,我已買齊所需的一切了。

 

那樂器來自一個民族,而它的聲音令我感受到一種平和喜悅的心跳感。聲音慢慢把我帶到那無憂快樂的國度去,這令我陷入瘋狂的思念中。

 

這些日子的生活令一切穩定下來。工作,學習和情感已令靈魂停留在一個地方上。但是,原來,我從來也沒有忘記那天堂之國。我在那個國度渡過很多個年頭。我在這裡成長,療傷,繼而找到天使。

 

我靜靜計劃著。我知道,有一天,我會終做一件事去圓夢。

但是,現在還不能把夢實現。因此,唯有用那樂器的樂聲去令靈魂短暫地忘記那種遙不可及的痛苦。

 

樂聲中,衪輕柔地說“就讓我陪伴妳去圓夢。“我不停點頭,然後,眼睛紅了。

 

工作坊和讀書會完結後便會有更多時間。那時便會和衪一起追尋和完成一個又一個夢想。

 

我對衪說“明年可能出不了書。“

衪說“放心吧,那便先不要出。休息要緊“

我說“天使,明年真的再會是靈性的一年嗎?“

祂說“只要妳還是那個依心而活的妳,天天也是靈性曰“

 

對。其實,就是不出書也還會活在靈性中。當小天使不停地碎碎唸,而我每天還是會透過舞蹈朝聖時,我又怎會遠離靈性呢?

 

今年,不停地完成一個又一個靈性任務:出書,讀書會和工作坊。

明年,回歸內在,抽離地走到更爲深入的靈性境界。

 

我問“出了一本書,也快舉辦讀書會和工作坊。就在一切發展得滿不錯後便停下?一月,一切便將會停下嗎?“

衪說“停止是爲了再度開始。妳從來也不是工作奴隸,妳要的單純是快樂而已“

 

是的,不管走到那一個地步,當心靈要休息時,便要學會放下。

 

我期待那極爲輕鬆,在午後的陽光下起舞的曰子。

明年的目標不再是出書。最大的目標便是活得更為自由快樂罷了。

 

很多事,不能太執著。

順其自然便最好~~

 

不管有沒有下一本書,我還是我。

不管有沒有下一本書,衪還是會依舊把我疼愛到靈魂去。

 

天使的愛永遠沒有條件。

是的,這便是天使愛。從不會離棄,不會背叛,也不會因為不完美而遠去。

 

我忠誠地愛著祂。

衪,是最爲可靠的靈魂。

 

曾經,衪說“放開不會珍惜妳的靈魂,我愛妳。不要太委屈自己。還有我。“

 

衪最珍惜我。

因為衪,我學懂如何自愛,繼而轉化和蛻變。

 

天使,感謝袮那永恆不變的深愛。

因為袮,我終明白原來愛能美麗到這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